水都凌藍

製冰機。

【i7/71】 七年之癢 終

期限



##


後來。




保障起見陸被送進醫院,留院觀察,各項數值正常就被放出來了。


他像作了一場美夢般,至今仍無法相信他和和泉一織真的在一起了。


一織……

一織!


連回宿舍的步伐都變得如此輕盈,愛情真是樣神奇的東西。


回到宿舍他在自己房間前一頓,思索一會,倒後走到一織的房間跟前。與門後的人相見的期待加速他的心跳,陸砰的一聲打開門。


「一織!」


「來得剛好,請過來,坐下。」

一織沒有指責他不敲門就打擾他,倒是招手喚他過去。


「怎麼了?」

陸自覺拉來折疊椅,坐在一織身旁。


「我知道你剛退院應該要再休養幾天,不過我認為這件事不宜推遲。」

說罷一織將一份文件推到他面前。


紅瞳順着黑字,嘴巴自然跟着讀出來:「交往協議?」


「是的。看過沒問題同意的話簽字,我們就算是正式交往了。」


剛接過筆,陸驚訝過頭啪嗒的掉在桌上,「原、原來我們不是在交往嗎!」


「七瀨先生。」一織正經八百地點名。


「嗯。」


「你幾歲了?」


「二十五?」


「沒錯。不是兩歲半,也不是三歲,而是二十五,一個獨當一面的成年人。成年人談戀愛總得有個保障。這是我的誠意。」


「可是一織你之前不是已經答應和我交往嘛!」


只要能和一織在一起,這些規章在陸看來不太重要,即使未來沒有保障,他知道一織不會離開他就夠了。


「你是說在你說我喜歡你之後,我砰了你一聲麼?不覺得很敷衍嗎?」


「一織你不拒絕就是答應的意思啦……你一向如此的……」陸弱弱地反駁。


「簽?還是不簽?」一織將筆嵌進他的手心般使勁。


「我先看一下!」


簽了字,一織便是他的。陸不由得細閱條款,深怕看漏而讓一織有理由分手。他可不要。一織的面前也放着一樣的文件,他按着陸的節奏翻頁,幾張紙用了十分鐘看完。


「這好奇怪啊!」陸一手拍在文件上,「第一條註明我和一織交往我可以理解,為甚麼親親和約會都要受限啊!」


「一天親吻五次和每月一次約會已經足夠了不是嗎?」


「不夠!完全不夠!」


「屆時我會用Excel表格記録,請務必謹記於心。」


「一織——」

張臂擁抱等了七年的戀人,陸為他的冷酷無情泛淚,太過分了,他以後是不是會按分鐘收費啊。他磨蹭白晢的頸項示好,希望一織會心軟。


「看最後一項。」一織指了文件。


陸挨在一織肩上,翻到最後,忍不住頭錘一織,一織按着下巴推開他。


「『最終解釋權歸和泉一織所有』?一織你到底愛不愛我!」


一織失笑,「別忘了某人答應我會聽話的。難道你要出爾反爾?」


「嗚……」

畢竟陸承諾在先,不能言而無信,鼓着臉頰向一織討了個抱抱,「那親親的範圍是甚麼?」


「你的嘴唇觸碰我身體任何沒有被衣物覆蓋的部分。」


「小氣鬼……」


「你到底要不要簽?」


「簽!當然簽!」陸提筆,「但是啊,一織,你是不是寫漏了?怎麼期限後面是空白的?」


然後他扭頭,一織正用手背捂着嘴,是他害羞時的小動作,紅暈爬上他的眼角。


我問的問題很怪嗎?


「……的。」


「甚麼?」


「我是說,我是故意留空給你填的!」一織提高聲量喊,「反正最終解釋權歸我的,所以我想着至少有些東西是你來決定……」

說到後面他的聲音越小,雙手幾乎掩蓋他的臉龐。


怦怦。

是心動的感覺。


陸就是喜歡這樣的一個人,正是這樣的一個人令他迷戀。他……好可愛啊。


他握筆,在兩份文件的同一處寫下他為自己的戀情設下的期限,簽好字,交換雙方文件再簽。他緊盯一織那簽字的手,筆尖離開紙面的瞬間,陸的唇貼上一織的。兩人暫時沉醉在深刻的吻之中。


陸的眼裏彷彿只容得下自己,視線沒有一刻偏移,一織看進那雙情迷意亂的紅眸,發現他眼裏也有個同樣情迷意亂的人。


兩人拉開距離,一織向他伸手。


「交往愉快。」一織笑說。


陸以前很討厭一織用一副官腔和他講話,但現下他只覺得他很可愛。


「交往愉快!」


一織接着像惹人憐愛小狗一樣興奮的陸,落入今天第二個吻。



過幾天一織才驚覺他的戀人根本不是可愛的小狗,心裏百感交雜。






END.




评论(9)
热度(7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水都凌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