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都凌藍

製冰機。

於是乎七瀨陸拯救了世界

  

  

  

一織感覺今天他累了。


又是工作,又是上學,學校裏要看好環不惹事,還得花心神考慮團隊的將來,回到宿舍強撐着精神吃過三月做的晚飯,洗好澡,換了睡衣他便準備睡覺了。


這天他比平常的就寢時間早了一個多小時,正當他抓住床架的爬梯,門就開了。紅髮男子走到他面前,一對閃亮的紅眸與他對視。


「一織你能來一下嗎?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找你談點事。」

「很急嗎?不急的話我們明天再談吧。」


一織抬眼,他現在很想睡覺。


「非常急。」


陸的表情前所未有的嚴肅,導致一織鬼使神差的點了頭。


可是他要是這麼急,為甚麼他跟我一樣穿着睡衣呢?他不也準備好睡覺了嗎?


陸拉着一織的手往自己的房間走,一織心中說不出的奇怪。


希望能快速的解決吧。


陸讓他坐在床上就好,一織於是坐在床沿,而陸則找好位置,在一織旁邊盤腿而坐。


「您所謂的急事呢。」


一織微微歪頭,陸便向他伸手,深情款款的握住了他的雙手。


這架勢不像要談正事啊?一織想。


「你不跟我交往的話世界會毀滅的。」


手上的力道讓一織清楚他沒有睡着,也沒有睡昏頭,倒是眼前的人在睜眼說瞎話。


怎麼輪到您來添亂了呢?


一織默默歎了口氣,「怎麼毀滅法?」


「我去跟兔耳朋友的會社說要讓他們停止生產相關產品,缺少供應世界便會陷入恐慌,繼而毀滅。」


陸信誓旦旦地說,眼底有一道堅定的色彩。


「您這叫過度推論。不可能的。」


「是真的!」


「那您說說為何這事關您我交往?」


「嗯——我可以阻止這件事發生?」


「那好。您要如何阻止世界毀滅?」


「我可以唱唱搖籃曲,擁抱世界入眠!這樣世界就會忘掉不高興的事啦!」


陸張開手臂,彷彿要把一切納入懷中。


一織覺得好笑,輕哼了聲,「您確定您這管用?」


沒有回應。因為陸低下頭,一織能看見他的髮旋,在他快要闔眼,陸蹬蹬蹬的跑去關燈,又蹬蹬蹬的跑回去。


一織沒料到他會突然關燈,眼睛一時未能適應黑暗,反應過來前被人推倒,塞進被窩裏,旁邊的人往他的方向擠了擠,牆壁快要貼住一織的後背。


一織心裏不禁暗誇了陸一句,他居然沒有絆倒腳。可仔細一想,這裏是他的房間,這樣也能絆倒就證明他多麼笨手笨腳讓人放不下心。


但是比起這個,一織更想回房睡覺。他推了陸一下,要他讓路。既然陸這麼不正經,談的也不是要事,一織便沒有奉陪的理由。


這時一雙手環住了他,温熱的氣息撲在臉頰和耳廓,一織不自在的後抑,對方又相應的縮短距離。


「管用。因為我說的世界是一織你啊。」


他說得很輕,似風拂過耳際。剛好一織的眼睛適應了黑暗,那雙猩紅眸發光似的,抓住了他所有的注意,宛如黑夜的明星,閃耀動人。


陸低聲哼着温婉的旋律,手輕輕拍着他的背,哄他入睡。


七瀨陸一直是一個很不可思議又很美好的人。

一織想。

他不是最聰明的人,也不是外貌最俊美的一個,但他比任何一個人更能打動他的心。

而且陸總是在關鍵時刻了解自己從他身上渴求甚麼。


一織喜愛的歌聲縈迴耳畔,疲累一掃而光,身心陶醉於曲子之中。看着一織舒展的眉睫,陸輕吻他的額頭,也跟着進入夢鄉。









後記:


很喜歡在一織織面前裝哥哥口吻的陸。讚。

故事是某天差點睡不着的時候想的


因為我經常會不為意地寫得很隱晦,所以這次結局在標題裏


然後是七年之約

寫了手稿但懶得打,想看的話可能要再等一下


謝謝看到這的小可愛。謝謝。





评论(3)
热度(5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水都凌藍 | Powered by LOFTER